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韩国全南大学客人来校访问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 2019-03-04 浏览次数: 146




     

 


 201931日上午,韩国全南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金隆岩教授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涂宗财在知行楼第一接待室会见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涂宗财代表学校对金隆岩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和校园环境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多开展中韩学生交流、学术互访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

随后,我校先进材料研究院与全南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就课程开发、职工交流、交换学生、学术互访、项目申请、组织联合国际会议等学术研究相关方面签署了两院合作备忘录。

访问期间,金隆岩教授在方荫楼4513室做了题为碳纳米管中碳线性链的学术报告。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先进材料研究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和本科生聆听了讲座。

个人简介:金隆岩,工学博士,2002年起历任信州大学助理教授、副教授、特聘教授等职。2013年起任全南大学副教授,2016年晋升为教授,并担任全南大学AMERI所长,现为全南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Carbon》和《Carbon Letters》副主编、《Scientific Reports》和《Applied Sciences》编委会成员。其主要从事纳米碳材料及其应用领域的研究,在各大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40余篇,总被引用16000余次,并主持和承担日本、韩国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