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喜迎2022级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22-09-14 浏览次数: 121

 根据学校新生入学工作安排,912日,我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展开

 开学前,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此次迎新工作,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组建师生迎新志愿者队伍,提前和学生确认到校时间,收集防疫材料,安排迎新志愿者“点对点”接送学生完成住宿、行李搬运和报到等各项手续。迎新志愿者们在每个环节都尽心尽力地为新生服务,让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12日,我院共计18名研究生完成报到。受疫情影响临时无法报到的同学,研究院相关老师也进行了深入了解与交流,帮助做好请假手续和学习安排

 傍晚,我院熊建秋书记、杨振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了解新生生活状况,并耐心、细致地为新生答疑解惑。教师们鼓励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在做好学习、科研的同时要注重自身各项素质的培养与发展,争做高质量人才。

    我院“心”迎新,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后续将根据研究生院的工作部署,推进新生入学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研究院科研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在教师们的带领下为研究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