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1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2022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决定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10月8日上周一课程、10月9日上周五课程。

二、有关要求

1.放假期间,全体师生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倡师生就地过节,尽量减少跨地市出行,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确需跨地市出行的师生员工需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

2.师生员工外出按“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由所在单位审批。本科生、研究生由所在学院审批,并分别报学生处、研工部备案,留学生由所在学院审批,并报国际合作处备案,教师外出由所在学院审批,并报人事处备案;其他人员外出由所在单位审批并备案。

3.各单位、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