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杨振教授当选中国化工学会过程模拟及仿真专业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 2023-01-10 浏览次数: 10

近日,经中国化工学会过程模拟及仿真专业委员会 2022 年度全体会议选举并报中国化工学会批准,先进材料研究院杨振教授当选为第二届中国化工学会过程模拟及仿真专业委员会委员,聘期至202712。这既是我院教师锐意进取、勤勉努力的结果,也是行业对我院教师专业能力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杨振教授作为我院“光电催化与储能材料”团队的负责人,当前主要从事以机器学习辅助的储能器件材料模拟仿真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国家自然科学联合基金1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在MacromoleculesJ. Phys. Chem. CLangmuirPhys. Chem. Chem. Phys.Ind. Eng. Chem. Res.等国际主流期刊上发表SCI论文62篇,他引1300余次,H-index20多次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作邀请/口头报告,并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ACSRSCElsevier以及Taylor & Francis等数据库下国际知名期刊的通讯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