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分子筛膜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
发布时间: 2023-02-20 浏览次数: 10

近日,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的关于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和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2022年综合评估结果(赣发改高技【2023】58号)。我校分子筛膜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顺利通过江西省创新平台2022年综合绩效评估。

分子筛膜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依托江西师范大学于2016年10月批复组建的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是我校由国家发改委批复的首个国字号创新平台。此次评估由省发改委负责组织,组织专家围绕平台建设进展与建设成效,从实力与能力、产出与贡献等两个维度,29个分项逐类评分,重点评估建设进度和完成情况。此次考核结果显示,分子筛膜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拥有完善与成熟的建设条件与管理运行机制,始终专注行业领域内的技术前沿并持续突破关键技术,注重科研成果落地,在推进产学研用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